研究生院
 

最新动态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力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完成现场合格评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20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5日,福州大学力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南401会议室接受专家现场评估。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邹早建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李振林院长、南昌航空大学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李志农教授、泉州师范学院杨晓翔副校长、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曾钦达院长等5位评估专家,福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剑东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学院院长姚立纲教授、副院长何炳蔚、力学学位点骨干教师以及校学位点建设与质量评估办公室王丹老师参加了评估会。

福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剑东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家莅临评估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评审会听取了力学学位点负责人罗伟林教授对学位点建设情况的汇报。评审专家认真查阅评审材料,肯定了力学学位点在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特色及成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多做招生宣传、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学生科研能力以及进一步加强优秀师资引进等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评审专家组集体评议,一致同意通过“力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陈为旭书记对与会专家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要针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教,提升学位点的办学水平和质量。

(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