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最新动态

首页 最新动态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设计学和美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完成现场合格评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20 浏览次数: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厦门工艺美术学院设计学和美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于2018年6月14日至16日接受专家现场评估。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参雨大学陈天宁教授邱松教授参雨大学陈天宁教授邱松教授参雨大学陈天宁教授邱松教授参雨大学陈天宁教授邱松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黄宗贤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潘长学教授、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兰翠芹院长、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吴荣华副院长、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许世虎教授、鲁迅美术学院及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杜海滨教授等六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阿火、福州大学研究生院陈晓晖副院长、学院吴绍兰副院长、林梓波副院长、校学位点建设与质量评估办公室科长祝苏东、各系学科带头人、以及主要部门负责人也出席了评审会。

       黄阿火书记对与会专家莅临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指导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评审会听取了绘画系主任陈圣燕教授对美术学学位点、副院长林梓波教授对设计学学位点建设情况的汇报,专家组认真查阅评审材料,并进行了提问,后考察了美术学、设计学专业实践教学场所和学生体验空间。专家组肯定了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学位点在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特色及成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成效,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经专家组集体评议,一致同意通过“设计学和美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晓晖教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评审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针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教,提升学位点的办学水平和质量。

 (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