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硕士研究生招生

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研究生招生

福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1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需粘贴答题纸条形码,为帮助各位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更快更好进入考试状态,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信息填写

请考生拿到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卷袋后,认真核对试卷袋上的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核对无误后在每张答题纸密封线外规定的位置填写自己的姓名、专业(指报考专业)、考生编号,并根据答题纸实际使用情况准确填写相关页码信息。

二、条形码粘贴

1.试卷信封袋上附有答题纸条形码(四张小条形码),考生需将答题纸条形码按编号顺序粘贴在答题纸对应的条码粘贴区域,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遮盖考生信息。

2.设计类自命题科目(853造型基础、854设计基础、857艺术基础(自)、511建筑设计快题、512规划设计快题),无需粘贴答题纸标签,但考生须将考生编号、姓名写在图纸的右下角,其余位置不能出现考生编号、姓名等信息。

3.有关操作方法详见以下视频,请考生们务必于考前仔细观看,以免影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