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福州大学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的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0 浏览次数: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下午15点向社会公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认真评阅、多遍复核和抽样检查。个别考生若仍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查。请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评估,并认真阅读申请流程和说明,理性提出复查申请。

1.申请方式。我校只接受考生在“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系统”(网址:http://219.229.132.120:8080/Default.aspx 以下简称为“复查系统”)上提交的复查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等形式提交的复查申请。

2.申请时间。 2023年2月21日下午15:00至2023年2月23日下午15:00,逾期不再受理。

3.申请流程。考生登陆复查系统后,认真、完整、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详细描述申请理由,提交身份证、准考证扫描件(单个扫描件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MB)。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凭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重新下载准考证。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申请,或提交的申请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我校将不予受理该申请。

4.复查科目、内容及结果说明。申请复查全国统考及联考科目成绩的,由我校整理汇总后提交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复查;申请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的,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查。按上级文件规定,成绩复查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查卷范围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每位考生原则上只能申请复查一门课程。考生可在3月5日后通过复查系统查询成绩核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