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日制研究生开展线上教学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9-1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从9月14日起,所有研究生线下教学活动一律暂停,全面实行线上教学,有关事宜现通知如下:

  一、所有课程按授课计划原定课表安排线上教学。各培养单位要通知任课教师尽快建立师生联系群,并将群号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以便学生获取线上教学的信息,完成学习安排。其中公共课程由研究生院负责统筹安排。

  二、实践类或实验课程暂缓开课。对于不宜采用线上教学或确实有困难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学院应合理调整相关课程教学安排,说明原因并提供替代方案向研究生院备案。

  三、各学院要加强对专业课程线上教学的检查监督,进行线上随堂听课,及时掌握各门课程的线上教学情况,对于课程管理不到位,教学方式不合适,或者学生反馈教学效果不佳的课程,学院应及时予以解决。

  四、恢复线下教学的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福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