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19年有关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数据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19年研究生教学部分工作量的核算工作,请各学院负责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核算的有关人员即日起从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学制内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名单(2019.10)》(附件1)和《2018-2019学年跨学院选修课程研究生名单》(附件2),核对本学院学制内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人数和跨学院选修课程研究生名单,核对统计后填写《学制内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人数汇总表(2019.10)》(附件3)。若有本学院教师跨学院指导研究生,需列出具体名单(附件4),并经研究生所在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盖公章。对于研究生跨学院选修课程,将适当扣减研究生所在学院的工作量以补贴开课所在学院,请各学院认真核对,若有误请及时反馈我处。

      上报数据将作为人事处计算研究生教学部分的校内绩效津贴的依据,请认真核对并在11月11日前将汇总表及核对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

  附件:

            1、《学制内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名单(2019.10)》

            2、《2018-2019学年跨学院选修课程研究生名单》

            3、《学制内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人数汇总表(2019.10)》

            4、《本学院导师跨学院指导研究生情况列表(2019.10)》

          (以上表格请从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福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