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福州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6-15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请点击)

  说明:

  1、2020年博士生招生考试成绩已经过认真复查和校对,现供考生本人查询。考生自行查询本人成绩,招生考试成绩单不再另行发放和邮寄。

  2、根据教学司[2009]26号文件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点击下载),经审查同意,由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只查漏批、漏改、积分、登分错误,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课程。查分结束后,研招办将查分结果于研究生院官网招生工作页面公布,在此之前请不要来人、来电、来函查询。

  3、登记查分程序:

  (1)登记查分时间:

   2020年6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特别提醒:逾期不再复核!

  (2)本人登记查分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书面申请表扫描件

  (3)登记查分方式:考生扫描查分所需材料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办,电子邮箱为:fzuyzb@fzu.edu.cn

                                                                       福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