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近期通告

首页 综合管理 近期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福建省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2-24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升研究生科学素养与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浓郁的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氛围,省学位办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研究生学科竞赛与学术论坛系列活动,面向各高校征集活动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申报分两类: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

省级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应是我省学位点布点较多或研究生基数较大、研究生参与面较广的学科,有利于提升研究生个人素养,有利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省级研究生教育学术论坛项目原则上应是各高校目前已经开展、有一定基础、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鼓励相近学科或跨学科论坛申报。

二、报送要求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填写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3月4日前报送研究生院综合办。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两类申报各限报1项。最终入选的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将采取省级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形式开展,同时将给予一定专项经费补助。

(联系人:黄老师 王老师;联系电话:22865501;联系地址:行政北楼西309)


福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