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近期通告

首页 综合管理 近期通告

关于举办首届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次数:

福大研〔2018〕30号

各有关高校:

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我省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我省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的成绩,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首届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即将举行,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相关背景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大赛旨在以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为契机,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营造研究生创新良好氛围,促进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始终秉承“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长的有效平台。

二、组织结构

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福建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三、参赛对象

福建省高校电子、信息、通信类学科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参加。

四、其它事宜

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在技术竞赛中设置五个参赛方向,采用开放式命题方式进行,赛事相关事宜详见附件一参赛说明。

  

                                                                                                      福 州 大 学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