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近期通告

首页 综合管理 近期通告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的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1-16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旨在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服务国家教育、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从近日在福州召开的2016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上获悉,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增加至8500人,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000人,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5500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在近期公布此项目的详细情况,包括选拔简章、申报指南等,具体网址为:http://www.csc.edu.cn/,项目的申请时间为2016年3月20日-4月5日。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宣传,创造条件,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做好前期各项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我院将于2016年2月发布正式通知,届时敬请关注。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