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最新通知

首页 博士后站

关于征集海外招聘博士后岗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0-10 浏览次数: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博士后国际交流力度,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来华(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将在Science和Wiley 两大学术网站上开展中国博士后制度宣传, 并在两个网站上发布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面向海外招聘博士后的岗位信息。现将开展岗位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面向海外招聘博士后人员需求的流动站或导师认真准确填写《岗位需求表》(附件)。

二、各流动站负责审核、汇总本学院岗位需求,所填信息应符合有关安全保密规定。

三、请各流动站将汇总后的《岗位需求表》加盖公章,并将电子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544868402@qq.com,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0日。

联系人:王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 0591-22865501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