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近期通告

首页 毕业与学位 近期通告

关于开展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7-07 浏览次数:

校研〔2021〕20号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福州大学关于印发博士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试行办法的通知》(福大研〔2017〕37号,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8级培养类别为非定向、已经通过中期考核的博士生。

 二、评选要求

 (一)评选按照福大研〔2017〕37号文件的要求进行,凡中期考核第一次成绩为及格及以上者,即获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无需博士生本人申报,由各学院汇总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产生博士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二)各学院应按《办法》规定成立本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组织、评定、答疑、复议等工作。

 三、评选安排

 (一)各学院汇总产生博士中期优秀学业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后,应在学院范围内予以公示5天。

 (二)各学院候选人正式名单于7月底前报送研究生院。


 附件:1.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2017)

     2.福州大学研究生综合成绩计算办法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