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硕士研究生招生

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研究生招生

福州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复核的说明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2-22 浏览次数: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下午15点后向社会公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所有初试成绩均经过福建省考试院和我校认真评阅、多遍复核和严格的抽样检查。个别考生若仍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请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估计,并认真阅读申请流程和说明,理性提出复查申请。

   1、申请方式:网上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等复查申请,申请网址:http://219.229.132.120:8080/Default.aspx

   2、申请时间:2021年2月26日下午15:00至2021年2月28日下午15:00,逾期不再受理。

   3、申请流程:考生登陆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系统,完整、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理由填写充足,提交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所有扫描件单个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MB。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重新下载《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出申请,或申请信息填写不完整、填写有误均不予受理。

   4、复核科目、内容及结果说明:申请复核全国统考及联考科目成绩的,由我校整理汇总后提交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复查;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查。按上级文件规定,成绩复查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查卷范围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每位考生原则上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课程。考生可在十个工作日后通过复查系统查询成绩核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