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博士研究生招生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研究生招生

福州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普通招考”类别考生初审合格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15 浏览次数:

经过对考生报考材料的初步审查,符合我校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普通招考”类别初试条件的考生共计58人(不含“申请-考核”考生),现对初审合格允许初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初试合格进入复试的考生,还须现场通过学院的资格审查。

各考生请认真核对我校公布的考生信息,尤其核对报名号是否有误,若有疑问,请于3月31日前尽快与我办联系,联系电话:0591-22865507。另外,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下载时间为4月10日前后,初试考试时间是2019年4月20日、21日,具体事项届时会详细公告于我校研究生院主页。

另外,“申请-考核”考生2019年3月31日前仍可登陆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报(网址为: http://yjsy.fzu.edu.cn),然后向博士学位点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供材料;2019年4月10日前学院将符合条件的考生名单和相关材料上报研招办。

附件:福州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