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博士研究生招生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研究生招生

福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

 

说明:

1、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过认真复查和校对,现供考生本人查询。考生自行查询本人成绩,入学考试成绩单不再另行发放和邮寄。 

2、根据教学司[2009]26号文件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审查同意,由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只查漏批、漏改、积分、登分错误,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课程。查分结束后,研招办将查分结果于研究生院官网招生工作页面公布,在此之前请不要来人、来电、来函查询。

3、登记查分程序:

 (1)登记查分时间:

2018年5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特别提醒:逾期不再复核!

 (2) 登记查分地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山北行政楼西314室(研招办)

 (3) 本人登记查分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

 (4) 委托他人代办登记查分需提供的材料:代办人的身份证、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复印件。

 

4、复试分数线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后将及时在研究生院官方网页上公布,谢绝考生来人、来电、来函询问相关信息。

 

                                 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