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博士研究生招生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研究生招生

关于下载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福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定于在4月21日—22日举行,我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采用网上下载的方式,请考生于4月10日—22日期间登陆福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网址:  http://yjsy.fzu.edu.cn/)首页“博士生报名系统”窗口进入博士生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下载准考证,考生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凭下载的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

2、今年我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在旗山校区(新校区),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安排的考试地点提前熟悉考场位置。

3、应试时,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必备)、橡皮、绘图仪器以及无字典存储功能和编程功能电子计算器(其它详见考场规则)。手表、手机等有编程、记忆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一律不准带在身上或放于考场座位附近,须卸掉电源放于考场指定位置。

4、考试地点均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思想政治理论的考试地点为行政北楼西325。思想政治理论的考试大纲请点击链接(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查看。

福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下载(请点击)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