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博士研究生招生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研究生招生

福州大学关于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补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1-12 浏览次数:

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原定的报名工作已结束,经查,拟录取为2018年博士生的2016级提前攻博和硕博连读的硕士生还未办理博士报名手续,另有部分人员因故错过上次的报名。经研究,定于1月16日起进行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补报名工作,请尚未报名的上述人员抓紧时间补报名,逾期将不再补报。

相关要求如下:

1、请考生登陆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yjsy.fzu.edu.cn/)首页“博士生报名系统”窗口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所有补报名的考生都必须在1月16日至1月18日期间进行网上报名;

2、参加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补报名的考生应准备好已经签字盖章的报名相关材料和160元报名费于1月26日工作时间到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山北行政楼西314进行现场审查;

3、2016级提前攻博和硕博连读的硕士生须提供加盖学院公章《2018年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硕士阶段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缴纳报名费。此类硕士生请在网上报名时选择硕博连读的类型。

                               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月12日